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温州市美丽河湖建设总体规划审查会(图)
发布日期:2019-08-08 12:22 来源:河道处 字号:[ ]

为科学有序推进温州市美丽河湖全域化,8月6日,市水利局举办温州市美丽河湖建设总体规划审查会,会议由市水利局陈木永总工主持召开,特邀韩玉玲、韩海骞等5名专家,市治水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市级 功能区水利机构美丽河湖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木永总工为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开展美丽河湖建设总体规划编制的背景、现实意义。随后,规划编制单位——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相关项目负责人依次按照项目背景、编制必要性、整体规划思路、规划项目库等角度为与会人员介绍此次美丽河湖建设总体规划方案的详细内容。

会上,市治水办、市农业农村局等美丽河湖创建相关的部门、各县(市、区)水利机构纷纷从各个角度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五位专家从水利建设、城市空间格局、园林绿化、产业带动、规划时间跨度等多个角度,从宏观到微观细节等多个层次为规划方案建言献策。

最后,陈木永总工对本次评审的规划报告提出了几点意见,并进行了整体评价,他指出报告总体上具有一定的深度和高度,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并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各部门意见对文本做好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