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赴苍南石聚村开展“蹲村包村”走访调研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9-19 08:4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苍南县水利局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市水利局党员干部深入农村、贴近基层、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9月17日,市水利局蹲村工作调研组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的带领下赴苍南县灵溪镇石聚村开展蹲村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灵溪镇石聚村,实地查看河道治理工程现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石聚村的村情、民情,听取群众的建议、诉求。

随后,狄鸿鹄为该村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课上,狄鸿鹄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学习感悟,讲述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收获,与党员干部共勉铭记“初心”和“使命”。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群众的需求愿望,真抓实干,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课结束后,市水利局蹲村工作调研组立即组织苍南县水利局、灵溪镇政府等有关人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石聚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民生要求,就河道整治、山区群众饮水安全、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商讨下一步发展计划。

下一步,市水利局蹲村工作调研组还将继续深入石聚村蹲点调研,指导该村做好建强村级组织、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帮助解决村民关心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