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网络安全》与《公职人员媒介素养》培训会(图)
发布日期:2019-09-20 10:00 浏览次数: 来源:数据中心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同时提升公职人员媒介素养。9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局六楼活动室举办《网络安全》与《公职人员媒介素养》专题讲座,市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主持讲座。

讲座上,温州日报编委吴栋梁以系统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例阐述了提升公职人员媒介素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吴栋梁分析了公职人员媒介素养现状及原因,通过新时代宣传新语态、突发性事件舆情引导原则和应对措施等方面,为公职人员提高媒介素养提供指导和帮助。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蒋雷吉高级工程师从网络安全现状分析、国家政策法规解读、网络安全意识防范三大方面对与会人员做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专题培训。

郑祥孩指出,局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专题讲座的精髓,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在新形势下履行好社会管理职责。要提升公职人员媒介素养,增强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另外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