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市水利局主题教育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09-20 16:51 浏览次数: 来源:数据中心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荣娒率指导组成员调研指导温州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得月及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朱荣娒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水利局主要工作职责、机构人员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为切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市水利局相继制订印发了《温州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方案》《温州市水利局党员干部蹲村工作方案》等,并切实根据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朱荣娒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准备情况及目前进展情况,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必须抓好“三个结合”,一是要与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环节相结合;二是要与水利中心工作相结合;三是要与巡察反馈整改工作相结合。

朱荣娒要求,在学习教育方面,集中学习要保证质量,个人自学要切实用心;在调查研究方面,要结合水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选择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调研;在检视问题方面,要充分运用有效方式,深入群众,主动沟通、座谈,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在整改落实方面,要确保“9+4”专项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结合年度工作,克难攻坚,通过问题的解决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指导组还针对市水利局党组主题教育日程安排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