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平阳县水利局赴“省一大”会址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之行(图)
发布日期:2019-09-20 10:3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陈佳佳 字号:[ ]

9月18日上午,平阳县水利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顺溪管理处、县水投公司党员、中层干部等50余人前往省一大会址等地,开展“初心”之行。

当天上午,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山门“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其崇高的敬仰和无限的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一大”会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纪动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入党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

在陈列馆中,党员干部们瞻仰革命先烈音容事迹,驻足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实物,并认真聆听革命时期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

活动结束后,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座谈会,特邀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李海峰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平阳革命史为主题的党课。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原原本本跟进学,领导示范带头学,系统部署深入学。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