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水利质监站和乐清水利质监站赴苍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叉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3 09:24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朱培 陈传培 字号:[ ]

为进一步抓好全市水利工程质量,促进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经验交流,9月19日,温州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乐清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等检查组到苍南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叉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苍南县2018年度沿浦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和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灵溪泵站应急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施工人员到位、参建各方台账资料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听取参建单位关于两个项目工程安全、质量与进度等方面的汇报。检查组对苍南现场施工的规范性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最后形成书面整改反馈意见。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让苍南、乐清两地质监机构互相吸取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弥补自身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对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巩固质监成效进行了有益探索。

下一步,苍南县水利局将根据交叉检查成果督促各参建单位做好整改工作。一是狠抓进度,确保完成施工节点任务;二是严格执行施工相关规定,将质量与安全控制把控到位;三是积极完成工程验收工作,以评优创杯为目标,确保“瓯江杯”,争创“钱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