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水利局对瓯海区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回头看”(图)
发布日期:2019-09-23 09:33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作者:裴凯 字号:[ ]

9月19日,温州市水利局委托农科院陈道信教授和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对瓯海区水利工程标准化工作开展“回头看”检查。


当天,陈教授一行和区水管总站负责人任伟义、区水利物业公司总经理程良波等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对2018年瞿溪河堤防、泽雅戍浦江堤防、泉明寺水库、庙后水库和幸福山塘这五项标化水利工程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对水利工程的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管理人员岗位履职情况、运行管理台账和信息化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各管理单位均较好地履行了自身的管理职责,检查工程的运行管理情况良好。

陈教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部分巡查人员平台操作系统不够熟练,电子台账上报不够及时的问题,下阶段将组织培训提高工程管理人员的平台操作水平,确保上报台账信息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