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文成县2020年水利计划建设投资4.3亿元
发布日期:2019-09-24 12:45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 作者:兰振洪 字号:[ ]

9月20日,文成县2020年度水利计划投资项目经过公示并上报省水利厅,公示显示,文成县2020年水利基建计划建设投资共计4.3亿元,比上年度增幅了48.2%。

2020年,文成县计划实施的基建项目分别为玉泉溪治理续建工程0.32亿元,桥坑底水库除险加固工程0.04万元,山塘整治续建工程0.14亿元,农村饮水提升续建工程3.06亿元,包垟水库工程0.15亿元,珊溪水利枢纽水源地(文成)水土流失治理续建工程0.275亿元,飞云江和泗溪美丽河湖建设0.18亿元,其他建设及维修养护等项目0.19亿元。

文成县2020年度水利计划实施建设项目是严格按照2019年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要点和浙江省水利工程补短板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以及文成县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项目储备库等制定的,旨在大力开展“提防洪、保民生、优环境、促和谐”水利工程建设,努力为“三美文成”建设和“美丽浙江”建设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