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林溪水库完成大坝安全鉴定审查(图)
发布日期:2019-09-27 10:13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黄伟星 字号:[ ]

9月19日,林溪水库大坝安全鉴定评价报告审定会在瑞安市水利局15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水利局、瑞安市水利局、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以及安全鉴定专家组参加本次安全鉴定检查。

当天上午,专家组一行现场详细检查了大坝、溢洪道、启闭机房,压力钢管等内容。下午,召开了林溪水库大坝安全鉴定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从工程概况、现场安全检查、工程质量评价、运行管理评价、防洪标准复核评价、结构安全评价、渗流安全评价、抗震安全复核评价、金属结构安全评价和大坝安全综合评价这十个方面的汇报和运行管理单位运行管理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分别从水文、地质、金属结构、水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审定,并从专业角度对报告中有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评审并通过《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书》,确定大坝为“二类坝”。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抓紧修改、完善、细化报告内容,最终形成报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