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泰顺县2020年农村饮水达标提标第一批项目审查会召开(图)
发布日期:2019-09-30 08:37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水利局 作者:吴颖 字号:[ ]

日前,泰顺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农村饮水达标提标第一批项目审查会。县财政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评审专家、项目乡镇代表、项目所在村代表、项目设计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第一批项目审查涉及雅阳镇松垟、灵乾、莲头、红朱田、白巢等5个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审阅了项目设计方案,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讨论,最终形成统一意见。结合会议前期的项目现场勘查情况,专家组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指出,设计单位要尽快梳理整合专家组和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设计内容,突出方案的落地性和可操作性。会议强调,各有关乡镇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加快推进水源、土地、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按时开工、有序推进,为2020年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