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维林赴苍南开展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陈传培 字号:[ ]

年关将近,为督促各单位落实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工程质量安全根基,1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维林带队赴苍南县灵溪泵站应急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灵溪泵站项目部办公用房、生活场所与施工工地,指出了部分工地安全生产隐患,并要求参建单位及时落实整改,保证工地施工安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维林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及工程质量等方面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及质量检查工作不止落实在台账上,更是要落实到实际。

张维林强调,参建各单位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工作,避免出现赶工期、轻安全管理的现象,及时做好值班安全检查安排,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水利工程建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