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2019年度温州水利改革发展十件大事揭晓(图)
发布日期:2020-01-17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为充分展示2019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激发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热情,温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温州水利改革发展十件大事”推荐评选活动。通过各地推荐、网络投票评选、局长办公会议审定,现就2019年度温州水利改革发展十件大事名单予以公布。

此次入选的“十件大事”中,不仅包括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获评“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建立堤防灾害保险机制2.0等,还有在全省率先引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美丽水厂+智慧监管”模式等创新之举,可谓件件事关民生福祉,颇受各方的关注。

2020年,我市将继续加快推进治水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解决好治水管水各项短板和问题,全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水利工程管理、美丽河湖建设等水利工作重点,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