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李红健副局长赴永嘉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暨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集中调研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01-17 18:0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廖俊杰 字号:[ ]

1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率队赴永嘉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暨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集中调研活动。

李红健一行先后查看了黄田街道紫竹岩岙水库自动化监测设施、枫林镇东升防洪堤水毁修复工程及岩头镇水西村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外业现场,永嘉县水利局局长陈群锋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红健认真听取了永嘉县水利局局长陈群锋有关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十大行动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李红健表示,永嘉县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各项工作都已有序开展,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工作更是走在全市前列,希望永嘉能够再接再厉,加快水毁水利工程修复重建工作和水利工程可视化项目建设,确保今年汛期来临前完成既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