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可视化”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20-01-17 18:15 浏览次数: 来源:运管中心、平阳县水利局 字号:[ ]

1月17日上午,全市水利工程“可视化”推进会在平阳召开。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主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各县、市、区水利局负责人,市水利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平阳县水利局对平阳县水利工程“可视化”管理平台进行演示,并汇报“可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接着,各县、市、区水利局相关领导汇报了“可视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下一步打算。

最后,狄鸿鹄局长要求各地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按期完成水利工程“可视化”建设工作,并对工作开展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水利工程“可视化”应该建。加快水利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各级领导部署要求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推进新时代治水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防汛抢险救灾能力的现实需要。二是水利工程“可视化”能够建。水利工程已基本具备推行“可视化”条件,各地要以“温州市防汛防台救灾能力提升50条措施”为契机,整合有力资源,全面推进水利工程“可视化”建设工作。三是水利工程“可视化”抓紧建。各地要落实专班或具体责任科室,迅速推进水利工程“可视化”建设工作,确保在汛期前完成水库、屋顶山塘等重要水利工程视频全覆盖。同时,狄鸿鹄局长要求各地在春节期间做好农村饮用水的保障工作,为人民过好幸福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