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平阳县水投公司开展春节前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9 09:33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陈佳佳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关于开展全县县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6日下午,平阳县水投公司开展春节前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阳县南湖分洪工程、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显桥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等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工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安全生产状况及春节期间人员值班情况,并提出了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检查组对各在建水利工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用电安全,尤其是在春节停工期间,要对职工宿舍等临时设施进行断电。二是要将施工场地进行封闭,确保施工围挡完整,严禁任何闲杂人员进入。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