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水电设计院召开2019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图)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0 浏览次数: 来源:设计院 作者:汪依青 字号:[ ]

瑞鼠迎春,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召开了2019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在水利大楼六楼活动室举行,由副院长余玉龙主持,院长黄一彬、总工程师田小平及设计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大会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部门”、“瓯江杯”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仪式,由黄一彬院长、余玉龙副院长、田小平总工为获奖的个人、共产党员、部门和获奖项目负责人进行颁奖,各位获奖的个人及负责人也发表了获奖感言。

黄一彬院长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展望2020年的发展。黄一彬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在经济形势严峻和水利市场低迷、萎缩、恶性竞争加剧的不利情况下,设计院努力重塑单位信心、形象,做到以质量和服务为核心的全员经营理念深入人心,“三个重塑”目标基本实现;核心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敬业协作精神得到充分展现;队伍建设得到切实有力加强,一大批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平稳有序推进,做成了多年想做又没有做成的大事;单位公益属性充分发挥,为温州水利发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展望2020年,要坚守主业努力拓展核心业务,打响品牌努力擦亮企业名片,突出重点努力打造亮点项目,牢牢把握改制契机,围绕“两个一流”目标,全力打造服务温州水利发展新标杆。最后,黄一彬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