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瓯江翻水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温瑞平水系管理中心 作者:朱林 字号:[ ]

1月17日,温州市温瑞平水系管理中心瓯江翻水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瓯江翻水管理处全体在职职工,会议由瓯江翻水管理处处长裘益华主持。

会议首先对瓯江翻水管理处2019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然后对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2019年瓯江翻水管理处全体职工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全年泵站机组运行303天,累计安全运行约13904台小时,翻水约1.75亿吨,圆满完成生态调水任务。裘益华处长和游雪现副处长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2019年对于瓯江翻水管理处来说又是奋斗的一年,既要继续做好生态调水工作,又要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在管理中心的悉心指导和全处职工的努力下,瓯江翻水站标准化建设在2019年通过了市级验收,规范了泵站管理流程,大大提升了管理水平。

最后,会议部署了春节前安全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要求各部门做好充分思想准备,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确保春节期间供水正常运行和安全。一是要求各部门做好机电设备、渠道节前安全大检查和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节日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做好生产、生活用房以及仓库等消防安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