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温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0: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滕达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海塘基本情况,科学谋划下一步海塘安澜千亿工作,2019年12月30日,市水利局总工陈木永组织召开了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座谈会。省河口研究院,市水利规划发展研究中心、市水利建设管理中心、市水利运行管理中心、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各沿海县(市、区)水利局、功能区水利机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木永总工简要解读了省水利厅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座谈会会议内容和李锐副厅长讲话精神。省河口研究院相关专家简单介绍了我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实施背景、生态海堤建设理念,以及省厅对此项工作开展部署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谋划开展我市海塘安澜千亿工作展开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木永总工强调,海塘提标加固既是一项保安澜的民生实事,也是我们水利部门的分内之事,各地水利部门务必要认真对待此事,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积极配合省河口研究院开展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前期谋划筹备工作。陈木永要求,各地在谋划海塘安澜千亿项目时站位要高,眼光要远,要全面对标我省大湾区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积极谋划海塘提标加固样板示范工程,全力做好我市海塘“安全+”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