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温暖珊溪 勇往直前” 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狄鸿鹄局长出席开幕式(图)
发布日期:2020-01-20 09: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林碎玲 字号:[ ]

1月16日下午,“温暖珊溪 勇往直前”趣味运动会在珊溪水力发电厂大院隆重举行,市水利局副局长、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主任薛盛况主持开幕式,市公用集团董事长李道骥、副总经理龚士东等出席了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活动由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市公用集团珊溪水源保护分公司、珊溪水力发电厂联合主办,瑞安市珊管办、泰顺县珊管办、文成县珊管办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各自组队参加趣味运动会团体项目比赛。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全员的参与和合作,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环节。集体项目由集体拔河、巨人脚步、无敌烽火轮、一环到底等4个节目组成,个人项目由飞镖、套圈、投篮、丢沙包、保龄球、电臂达人等6个节目组成。

集体拔河比赛

巨人脚步

无敌烽火轮

一环到底

简短、活泼又不失隆重的开幕式后,“拔河比赛”和“巨人脚步”将活动推向高潮。比赛现场热闹非常,场上场下互动不停,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争夺,各支队伍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珊溪水源保护团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