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永嘉完成溪下乡农饮全域提升工程设计审查
发布日期:2020-01-07 15:39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盛明 郑建武 字号:[ ]

1月6日下午,永嘉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溪下乡黄一村等八个村农饮水提升方案联合审查,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县农饮办、住建局、资规局、公路局、卫健局、发改局、财政局、溪下乡政府、县水务集团及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认真听取溪下乡黄一村等八个村农饮水提升方案情况介绍,结合农饮水达标提标的要求,针对每个村的供水问题、饮水提升目标和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将根据联合审查意见,对设计方案文本进行补充、修改、完善,对各村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措施、净水设备标准、水源保护范围界桩划定及检测报告等方面进一步细化。

本次方案涉及溪下乡还未完成农饮达标提标的黄一村等八个村,共计30个自然村,建设联村供水站、单村供水站以及分散式供水,完工后共解决近8000人供水问题,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这一民生工程红利辐射永嘉最偏远的溪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