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向党、助力民生、奋斗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7 浏览次数: 来源:防御中心 作者:何佳楠 字号:[ ]

10月22日,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向党、助力民生、奋斗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汪得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党员们从瑞安西山的山脚拾级而上前往国旗教育馆,先后走进了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旗教育馆融入了巨幅升旗幕屏、木活字国歌墙灯光秀、真人体感互动、3D换脸合影等高科技技术。伴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进一步回顾了国旗的诞生历程,深入了解了国旗的制作要求、标准规范和国旗法等相关内容。参观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励了干部忠实履职、无愧誓言、不负时代的昂扬斗志。

下午,全体人员走进曹村镇,一路参观美丽河道田园综合体和曹村东岙村廉政文化礼堂,并观看了曹村宣传片。近年来,曹村镇立足生态禀赋,推进“全域景观化”建设,大力开展河道综合整治、生态环境整治,使天井垟平原实现从“涝区”到“粮区”再到“景区”的蜕变,曹村港新河创成省级美丽河湖,成为瑞安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奋力建设“重要窗口”的一个缩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就水利工作如何助力民生实事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教育,既是一次历史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灵魂的触动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力量,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利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