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督查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19:1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作者:谢唯玮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水利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区委常委黄建春参加督查。

曾瑞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上汇河(大连路-今汇路段)生态河道工程、仙湖调蓄工程、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横河闸站等项目施工现场。上汇河(大连路一今汇路段)生态河道工程是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的子项目,工程实施范围包括三条浃及上汇河部分河段,施工内容包括河道护岸工程及绿化景观工程。仙湖调蓄工程已列入省“百项千亿”项目库,主体已开工建设。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横河闸站目前也处于施工阶段。

每到一处,曾瑞华都详细了解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展和存在问题,研究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曾瑞华指出,要保持攻坚的决心、态势和力度,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进度,以倒逼意识抢抓工程进度和质量,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完成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