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农村饮用水工作管理培训(图)
发布日期:2020-11-12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运管中心 作者:周昌巧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饮用水长效管理工作能力,11月10至11日,温州市水利局运管中心在苍南县举办全市农村饮用水工作管理培训。

培训班学员集中参观了苍南县马站水厂、坑门村供水站等农村饮用水工程,认真学习消毒、过滤等制水工艺原理,以及一体化净水设备、在线水质监测设施等自动化仪器的操作、保养、维修方法。市运管中心负责人陈启军、苍南县水务集团苏剑平等专家对学员进行集中授课,详细介绍了温州市农村饮用水长效管理的工作要求以及苍南县在农村饮用水资金落实、建管合一、水费收缴、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最后,各学员就农村饮用水运行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探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