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特别推荐
浙江省水利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10:42 浏览次数: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浙江省水利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李锐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处室(单位),全省各市、县(市、区)水利部门、涉水企业等12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和《会费收取标准及收缴办法(修订审议稿)》,选举产生了学会党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新设立了监事会,李锐当选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李锐表示,近年来,在省水利厅的指导下,学会主动服务全省水利中心工作、服务水利科技创新、服务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为推动全省水利科技进步和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正是全省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学会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强化政治引领,锚定目标定位,推动绿色科技,引导科技创新,团结带领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创学会新局面、推动学会走前列,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实现我省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重要窗口”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