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龙湾区代区长夏禹桨到海滨未利用地垦造耕地督查工程进展情况(图)
发布日期:2020-11-26 16:25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水建中心 作者:陈梦琦 字号:[ ]

11月23日下午,龙湾区代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夏禹桨到海滨未利用地垦造耕地督查工作进展情况,潘乐仲副区长陪同督查。区资源规划分局局长钱向光、区水利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益元、海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威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垦造耕地事项组织、推进举措、施工安全、属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夏禹桨一行深入垦造耕地实施现场,详细了解了垦造耕地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他指出,垦造耕地工作是事关耕地占补平衡和用地报批的大事,是必须完成的一项硬性任务,街道和相关部门务必要强化认识,把握关键环节,抢抓进度,排除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夏禹桨强调,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区资源规划分局、区水建中心、海滨街道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明确责任分工,紧盯时间节点,坚持质、量并举,提速工程进度;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激励机制,加强安全施工,全力推进垦造耕地顺利完成,确保海滨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项目在年底完成入库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