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市治水办联合召开2020年温州市美丽河湖评选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11-26 15:46 来源:建管中心 作者:周倩倩 字号:[ ]

11月26日,市水利局、市治水办联合召开2020年温州市美丽河湖评选会议,会议邀请市治水办、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水利局规划中心、建管中心、运管中心、水政支队,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美丽河湖评选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申报的美丽河湖具体情况,从安全流畅、生态健康、文化融入、管护高效、人水和谐等几个方面阐述现场考核和台账的具体评分情况,并给出专家评选建议。

各个部门就责任领域对参评的美丽河湖进行考核点评,就是否达到美丽河湖验收标准展开讨论。最后,会议形成验收通过的温州市级美丽河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