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瓯海区水利局开展“双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11-27 19:55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作者:张小丹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区“双建”工作推进交流会部署,11月26日上午,瓯海区水利局举行“双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双建”各项举措在局机关落地见效。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策出席会议并作再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光伟在全区“双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今年以来的“双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

会议强调,推进“双建”工作是对“两个维护”的有力践行,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具体抓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担当。会议要求,全体水利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局“双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凝心聚力,确保“双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