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转载
【温州商报】温州重点水利工程复工率已达45%
发布日期:2020-02-21 14: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董吉妮 字号:[ ]

 近日,温州市水利局以专班制全力推进全市水利重点工程有序复工。全市应复工省市重点水利项目22项,目前已有苍南县江西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等10项工程复工,复工率45%。至2月底前,其余项目将全部实现复工。

据了解,温州市水利局建立专班,着力抓推海塘安澜、水库山塘加固、干堤加固、中小河流治理、美丽河湖创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可视化建设等面上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及时复工。同时,该局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对一线水利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的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复工人员返温注册登记、应急防护物资、建设原材料、运输和通行等问题。此外,对因疫情防控引起的工期延误、造价波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问题采取优惠帮扶政策,指导全市各重点水利工程复工企业利用“政采云”平台的“政采贷”功能破解中小企业特别是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