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转载
【温州都市报】市水利局四方面举措 力推22项水利工程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1 16: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2020年2月21日第3版) 作者:蔡挺 字号:[ ]

从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采购防疫物资、对工地进行消杀,昨天,作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重要组成部分的灵溪泵站应急工程正式复工投入生产。

据了解,全市应复工省市重点水利项目(含亿元以上投资)22项,目前已有苍南县江西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10项工程复工,复工率45%。到2月底前,其余项目将全部复工。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通过落实四方面工作,全力推进全市水利重点工程有序复工:一是建立专班抓复工。着力抓推海塘安澜、水库山塘加固、干堤加固、中小河流治理、美丽河湖创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可视化建设等面上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及时复工;二是挂钩联系做帮扶;三是想方设法缓压力。对因疫情防控引起的工期延误、造价波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问题采取优惠帮扶政策;四是度汛疫控两手抓。在抓好全市重点水利在建项目复工的同时,高度关注度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