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深入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李红健副书记赴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务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02-25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建管中心 作者:许方安 字号:[ ]

按照市委、市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的要求,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于2月25日上午赴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两万”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瑞安市塘下镇,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的专业技术优势,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开发、制造高品质的潜油电泵产品,先后通过了美国、俄罗斯等多家国际知名油气服务公司的审核及供应商资格认定,更是国内大庆、胜利、大港等油田重要的潜油电泵供应商,年产值2亿多元。

李红健副书记到达企业现场后,深入厂区生产车间、产品检验室、员工宿舍等处进行仔细察看,并重点了解了企业员工返岗、防疫物资储备、厂区疫情风险防控、上下游供销链、产能恢复和复工复产困难等情况。在细述温州、瑞安有关的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后,李红健承诺:对于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反馈,一定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李红健叮嘱,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风险防控,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宣传培训,注意生产车间通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防疫和生产安全;并强调,复工复产不等于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放松,反而是一个更严峻的考验,必须实打实地做深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最后,李红健鼓励,要继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产”,加大员工返岗力度,争取在2月底前全面恢复产能,为瑞安和温州稳经济、促发展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