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文成县多个农饮工程正式复工(图)
发布日期:2020-02-25 09:12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 作者:周铭铭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近日,文成县黄坦镇、平和乡等5个乡镇的10个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正式复工,文成县水利局成立指导小组赴各工程点指导工程复工。

在疫情逐步趋向稳定的情况下,文成县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与农饮工程“两不误”。一是成立文成县水利局“三返”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抓好全县饮用水在建工程返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返工人员防控措施。二是强化工程主体责任落实,业主单位要将工程负责人签收的疫情防控承诺书报县水利局存档备案;每个工程需固定安排一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作为防控工作专职联系人,负责沟通联系防疫事宜,并负责执行落实到位。联系人要保持手机畅通,夜间不关机。三是配备防疫物资,复工前必须保证防疫物品(消毒洗手液、防护手套、测温仪、一次性口罩等)充足到位,做好短期和长期抗疫准备,坚决杜绝疫情在施工现场发生。四是加强人员管控,建立工程人员名册登记制度,每天登记到岗人员信息;每日上下班要为人员测量体温,要求人员必须戴口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