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苍南赤溪水利管理所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02-25 09:47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王汝欣 字号:[ ]

为保证2020年度赤溪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根据各村居上报的项目清单及反馈的难题,近日,苍南县赤溪水利管理所赴湖井村、半垟村等饮水困难村进行实地调查、摸底、核查,确定了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

据了解,赤溪镇湖井村、半垟村地处山区,村民居住比较分散,以老年人为主,常驻人口比较少,村内水源以山涧水为主,可基本满足村民日常用水,但由于今年降雨量明显减少,村里蓄水池存储量小,村民用水日趋紧张。

下一步,赤溪水利管理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入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及时将辖区内村居用水难题、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反馈相关部门,真正做到集中力量解决全镇农村饮用水问题,让全镇居民喝上“幸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