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湖岭开展潮鹿堰坝工程复工检查(图)
发布日期:2020-02-26 09:07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杨挺 字号:[ ]

2月24日,瑞安市水利局湖岭水利站联合建设单位对湖岭镇潮鹿堰坝工程开展复工及防疫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核对返工人员身份信息、查验返工人员“温州健康码”及“瑞安码上通”,对防控物资储备、人员安全管控和防控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核实确认。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复工人员相关信息摸排登记,掌握返程路线,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工作人员体温一日两测,房间每日消毒,设置临时隔离点;三是合理安排作业面,施工人员作业时间和就餐时间错时安排,保持安全间距,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四是落实复工安全生产措施,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工作。

下一步,湖岭水利站将对各陆续复工项目进行跟踪检查,及时了解工程建设的需求及困难,加快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