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召开灵溪泵站应急工程项目部监理例会与防疫防控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02-26 09:36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陈传培 字号:[ ]

目前,在各级水利部门努力下,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灵溪泵站应急工程已正式复工。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重点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防疫安全、生产有序,2月25日上午,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召开灵溪泵站应急工程项目部监理例会与防疫防控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防疫现场人员保障、进场人员的登记和排查以及现场施工管理措施等情况,江西垟建设指挥部就如何协调好复工和防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继续加强人员管控,实行实名制管理,严格执行“健康码+体温测量”,真实采集复工人员信息,对从疫情严重地区返工的人员要坚决隔离观察,并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办公场地消杀和食堂卫生管理等工作,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努力降低感染的风险。同时,要认真落实工程参建各方职责,根据复工计划,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强度,确保工程度汛安全,争取按原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下一步,苍南县水利局将积极响应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