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关于《温州水利政务“智慧云客服”系统平台项目》的第二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2 16: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现就温州水利政务“智慧云客服”系统平台项目进行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 采购方式:自行采购竞争性谈判。

二、 采购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技术要求等)

序号

标项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1

开发温州水利政务“智慧云客服”系统,并对项目在云服务器上进行部署实施

1

25万元

详见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不低于30万元;

2具有相关行业系统建设和实施资质(开发、集成),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信息技术研发,网页设计,自动化信息系统研发。

3具有相关系统开发经验,并具备较强的系统开发和本地化服务能力。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详见谈判文件。

五、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3月2日下午2时30分——2020年3月9日下午2时30分整,材料提交温州市鹿城区会展路1288号市民中心B328办公室。

六、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林先生。联系方式:0577—88926287,15067891681。

附件:温州水利政务智慧云客服系统平台项目自行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