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苍南8处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集中开工(图)
发布日期:2020-03-30 09:28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刘经标 字号:[ ]

3月28日,苍南县开展2020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集中开工活动。全县8处农村饮用水管网延伸工程启动建设,力争让农村群众早日喝上好水。

此次开工工程全部采用DN63-DN225管道,涉及苍南县8个乡镇的12个行政村,建成后受益1万余人。

“接下来,我们将全面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准备每个星期开工一批,力争6月底提前完成3.7万人的达标提标年度任务”,苍南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今年是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的决胜之年,苍南县将继续实施“建管合一、智慧管护”模式,聚力项目建设、水费收缴、水源保护、民营水厂改制等重点,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饮水问题,基本实现城乡饮水同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