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永嘉:“圆桌会议”助力推进农饮水工程方案设计(图)
发布日期:2020-05-22 18:14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盛明 字号:[ ]

近日,永嘉县岩坦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蛙蟆垄村、大谢村等15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方案联合审查推进会议,岩坦镇人民政府、岩坦水利管理所、浙江四维水利设计有限公司瑞安分公司、各村村委等工作人员列席参加。

“圆桌会议”现场

会议采用圆桌讨论方式,由七名工作人员及设计人员协助村干部探讨文本方案。一个属地工作人员、一个设计人员、一个村干部的新型“1+1+1”组合模式让会议有条不紊地开展,与会人员从不同专业的角度结合实际夯实文本深度,做到全包围、全覆盖、不遗漏,规划在前,以利于后续工作进展有序推进,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问题阻碍工期,为项目实施保驾护航。

据悉,岩坦镇蛙蟆垄村等15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概算投资约1214万元,涉及51个自然村,建设完成后可解决超过8500人生活饮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