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宏平赴平阳县水利局调研考察(图)
发布日期:2020-06-02 10:2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张晨辰 字号:[ ]

近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宏平带队赴平阳县水利局调研考察,看望优秀校友,探索产教融合合作。平阳县水利局副局长苏中坚,平阳县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仁起,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苏中坚对吴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平阳县水利局和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平阳县水投公司和校方就物业化运维系统研发、水质检测实验室建设、顶岗实习人才输送、定制化培训等校企合作方向进行了洽谈。最后,校友们与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谈,向老师们汇报了工作和生活的近况,吴宏平也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校方表示,本次调研加强了学院与温州地区事业单位的“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后期将进一步结合温州市的水利发展,围绕我省水利工作需求,开展针对性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