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调研员郑祥孩赴泰顺开展“三服务”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06-05 15:22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水利局 作者:吴颖 字号:[ ]

6月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率队赴泰顺县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对泰顺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小水电清理整改、水利工程“可视化”、水雨情监测等工作进行指导服务,市水利运行管理中心、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泰顺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郑祥孩一行先后走访了多个农饮水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农饮水达标提标工作,并调研了解了水利工程“可视化”、水雨情监测、小水电清理整改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郑祥孩一行还与泰顺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建议。

郑祥孩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泰顺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农饮水达标提标等工作的推进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郑祥孩指出,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攻坚态势,全面落实小水电清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期完成,力争提前完成;二要继续抓好落实水利工程“可视化”项目、水雨情监测设备安装,不断推进水利工程管理信息化转型;三要继续加快推进2020年度农饮水达标提标项目建设,在此基础上,谋划提升2018年以前建设的农村饮用水工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农饮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