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瓯海区水利局召开水旱灾害防御专题部署会(图)
发布日期:2020-06-05 09:0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作者:裴凯 字号:[ ]

为抓好梅汛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6月4日上午,瓯海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区水利局局长陈策主持,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陈策局长传达了曾瑞华区长关于近期全区防汛防台工作的部署精神。同时,他强调要抓好风险隐患和重点薄弱环节排查整改,特别是小流域山洪、山塘水库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排查,并对后续推进防汛防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陈策要求,一是切实加快开展山洪灾害调查评价,重点要抓紧核实全区重点山洪灾害影响村落名录,确保在汛期发挥应有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山塘、水库等重点水利工程巡查,及时掌握水雨情动态变化,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三是要切实配合做好自然灾害“浙江安全码”的推广应用工作,尽快完善小流域山洪高危险区村落名录及现有需转移人员清单,精准梳理、仔细审核后报区防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