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听实情 解难题 苍南县水利局召开“三服务”工作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20-06-05 17:22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陈茜茜 字号:[ ]

6月5日上午,苍南县水利局召开“三服务”工作座谈会,通过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倾听企业呼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苍南注册的5家水利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苍南县水利局局长陈宗灶深入了解各家企业的发展现状,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与会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对水利局的工作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针对企业抛出的一个个关心的问题,陈宗灶一一作出了回应,并要求相关科室进行落实。

陈宗灶表示,企业需求在哪,苍南水利工作就聚焦到哪。下一步,苍南县水利局将建立健全“三服务”长效机制,通过局领导挂钩联系服务、召开联席例会等形式,加强沟通,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全力帮助企业化解困难问题。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强化政策扶持,借鉴邻县的经验和做法,建立水利企业优质库,不断提升企业营商环境满意度。希望5家企业单位要树立共同目标,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