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平阳县召开2020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城镇管网延伸)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20-06-05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陈正好 字号:[ ]

6月3日上午,平阳县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城镇管网延伸)推进会,县水利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公投公司等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平阳县公投公司就城镇管网延伸工程存在涉及政策处理、村庄拆迁、用户报装等问题进行汇报,各部门、镇街围绕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如期保质完成年度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平阳县水利局副局长苏中坚和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总工吕青秒分别作了加快推进城镇管网延伸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平阳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的收官之年,各乡镇以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加大人力和物力投入,及时沟通存在的问题,实行定期例会制度,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梳理难题,确保工作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