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茗岙乡农饮安全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郑建武 字号:[ ]

9月9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茗岙乡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作时强调,要紧抓农饮提升窗口期,通过开展农饮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一鼓作气,不把饮水不安全问题带入小康社会。县水利局、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彩莲一行实地查看了茗岙乡茗岙水厂,对茗岙水厂联村并网的建设过程、净水工艺以及当前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走访了低保户陈进高、邵焕中家中了解饮水情况,随后在茗岙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县水利局、茗岙乡政府、水务集团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后,王彩莲结合永嘉县农村饮水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王彩莲充分肯定茗岙乡在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学布置、统筹安排建成了茗岙水厂、章当联村供水站两座规模供水站。她要求,要紧抓农村饮用水提升的政策红利窗口期,完成全域农村饮用水提升工作。通过农村饮用水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发挥茗岙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推动乡贤回归和引进工商资本参与乡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