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温州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开展第十一次联合质监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09-18 17:0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朱东成 字号:[ ]

9月17日,温州市水利建设管理中心、乐清市水利局及永嘉县水利局联合对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开展第十一次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检查组一行人对乌牛溪治理工程三个标段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部分工作面干砌块石挡墙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施工外观质量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下午,检查组在会议上,听取了参建各方汇报工程情况,指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建设单位限期整改并进行书面反馈。

根据《浙江省时长监督管理局等17部门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市监质﹝2020﹞9号)文件要求,9月份全市开展“质量月”活动。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合作,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质量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利用“质量月”活动平台,广泛动员、集中力量、开展攻关,在重点质量问题上实现突破,把工作落到实处,提高“质量月”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