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赴桥下镇开展西溪小流域综合治理“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08:3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黄盈盈 字号:[ ]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影响,永嘉县桥下镇受灾严重,部分镇区淹水超过1.5米。为解决桥下镇防洪排涝问题,9月17日,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率队赴桥下镇开展西溪小流域综合治理“三服务”活动,永嘉县水利局局长陈群锋陪同。

傅朝宗一行先查看了西溪流域的3处隐患点,随后在桥下镇召开了西溪小流域综合治理“三服务”研讨会。会上,永嘉县水利局对西溪流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治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黑格比”台风受灾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针对西溪小流域现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综合整治计划。桥下镇汇报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对西溪整治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傅朝宗强调,水安全是建设和发展桥下镇的先决条件,永嘉县水利局和桥下镇人民政府要谋细、谋深、谋透西溪小流域综合治理,加快推进项目进程,为桥下镇早日解决水安全隐患,为当地群众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