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狄鸿鹄主持召开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1:46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处 作者:黄速艇 字号:[ ]

为推进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9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主持召开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木永,市设计集团副总经理计川,局规划处、市规划中心、市水电设计院等有关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市水电设计院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初稿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需要完善的内容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狄鸿鹄肯定了市水电设计院的工作,他指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是引领下一个五年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规划,规划目标要明确、清晰;“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抓准城市定位,吸取国内外发达城市相关治水经验;要加强项目研究,做好创新,提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标志性工程,为温州水利工作增添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