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瓯海区副区长林杰主持召开瓯江引水工程政策处理协调会(图)
发布日期:2021-10-15 11:3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字号:[ ]

      为加快推进瓯江引水工程瓯海段建设进度,10月12日下午,瓯海区副区长林杰主持召开瓯江引水工程政策处理协调会。瓯海区水利局、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瓯海分局、新桥街道、潘桥街道、瓯海区规划编研中心负责人,公用集团、瓯江引水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会。

20211015094525_qn2m3js6rk.png

      会上,瓯江引水公司就瓯江引水工程的进展情况、调度中心选址、瓯海区政策处理有关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林杰对工程的前期进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瓯江引水工程的主要功能是温州市备用水源,是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是利国利民的大工程,瓯海区要全力配合推进辖区内的工程建设。

      林杰要求,一是全区各部门、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合力推动村镇街道政策处理工作,以高效、灵活的方式方法,做到平衡整体,关心百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号召。二是要紧盯攻坚节点,拿下任务目标,针对难点问题,尽快取得突破进展,助推工程建设。三是各属地街道要大力支持工程建设,尽快落实解决制约建设的各类问题,同时要做好生态保护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