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温州城区排涝能力提升专题研究》审查会(图)
发布日期:2021-10-18 09:50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中心 作者:白植帆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木永主持召开《温州城区排涝能力提升专题研究》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住建局,市水利局规划处、规划中心、运管中心、防御中心,鹿城区水利局、龙湾区水利局、瓯海区水利局等单位代表以及专家组。

20211018090143_4o690wech2.jpg

会上,报告编制单位省水利电力设计院首先对研究课题进行汇报了,随后与会代表和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陈木永指出,该课题是在原有相关水利规划基础上,再挖掘创新,研究进一步提升温州城区排涝能力。陈木永要求,一是研究报告要和正在修编的《温瑞平原防洪排涝规划》做好衔接;二是要结合市政措施提出综合比选方案;三是编制单位要根据与会代表和专家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