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乐清:海塘穿塘取水零容忍,排查整改刻不容缓(图)
发布日期:2021-10-19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水利局 作者:陈建克 字号:[ ]

近日,有市民向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在乐清市柳市镇马道头村海塘内,有人使用管道非法取水。收到该来电件后,乐清市水利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实地调查。经水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在柳市镇马道头村瓯江口海塘上确实存在一处穿塘取水的行为,且此处取水管道已在2021年8月份被乐清市水利局执法人员切断,现又被私自重接。

20211019085951_2memfq5c30.jpg

针对此处违法行为的复发,为做到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打击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彰显法律权威,以最大力度全力保障瓯江口生态环境和海塘安全,水政监察大队迅速开展行动,马上组织人员进行管道切割,并且对周边海塘进行了再次巡查,确保不留死角,巩固成效,防止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