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狄鸿鹄赴瓯海区督导“河边三化”整改情况(图)
发布日期:2021-02-26 15:15 浏览次数: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作者:虞名峰 字号:[ ]

2月2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率队赴瓯海区督导“河边三化”整改情况,瓯海区副区长林杰,市水政监察支队、瓯海区水利局、南白象街道相关人员陪同。

狄鸿鹄一行现场踏勘南白象街道大塔河“河边三化”整改现场,详细了解了属地“河边三化”整改进度及整治难度。

     

大塔河整改前后

狄鸿鹄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河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执行“五个一律”:凡是发现乱堆乱放,一律彻底清理;凡是发现乱采乱挖,一律严厉打击;凡是发现乱搭乱建,一律应拆尽拆;凡是发现乱种乱养,一律清除覆绿;凡是发现乱排乱倒,一律追查处罚。属地要逐河制定排查整治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及任务进度,进一步改善提升河边景观环境,防止乱点反弹复发,做到洁化一片绿化一片美化一片。